2008-04-29 16:43:36  Category: 中國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世界第一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


圖片:世界第一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

3月20日晚上,杭州灣跨海大橋照明工程宣告全線調試結束。1.3萬餘套路燈好似串串珍珠,點綴著這座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圖為大橋海鹽段北岸亮燈夜景。
 


圖片:世界第一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夜景

夜幕漸漸籠罩海面,杭州灣大橋上燈光璀璨。1844盞路燈形成的兩條燈龍和銀光映襯下的南北航道橋渾然一體,如銀龍探海,好一幅壯美圖畫。3月20日晚,杭州灣大橋照明工程全線調試完畢,第一次正式亮燈。這是除白天大橋護欄每5公里變換顏色形成的“七彩長虹”美景外,大橋展現的另一種美。

 


圖片:世界第一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

3月4日,杭州灣上出現“彩虹臥波”的美麗景觀。眼下,杭州灣跨海大橋工程建設接近尾聲,為防止司機在行駛過程中產生視覺疲勞,大橋上架設了7.2萬多塊防眩板,護欄也被漆成了七種顏色,從南岸到北岸依次為赤、橙、黃、綠、青、藍、紫,每一種顏色長約5公里,整個大橋看上去就像臥在海上的一條“七彩長虹”。

 


圖片:杭州灣跨海大橋海中平台觀光塔效果圖(註:建造中2年後開放)

杭州灣跨海大橋的“點睛之筆”——海中平台房及觀光塔,12月29日起由精工鋼構集團開始建設。整個工程包括平台房、觀光塔以及連接棧橋三部分。其中平台房建築面積為36617平方米,共6層;觀光塔總建築面積為5100平方米,共16層,建築高度為145.6米。該平台位於杭州灣跨海大橋南航道橋以南約1.7公里下遊150米處,距南岸約14公里。海中平台也是海上作業人員生活基地以及海上救援、測量、通訊、海事監控基地。

以上文字圖片出自: 聚焦世界第一跨海大橋 中國廣播網

 

杭州灣跨海大橋
圖片:從北引橋端遠眺杭州灣跨海大橋。
 


圖片:杭州灣跨海大橋-北航道橋

 


圖片:杭州灣大橋護欄每5公里左右換一種顏色

 


圖片:大橋上的風力測速儀

 

 
圖片:杭州灣大橋雙向6車道
 
 
 
圖片:杭州灣大橋南航道橋
 
圖片:建設中的海上觀光平台
 
 
 
圖片:杭州灣大橋

 以上圖片作者:王堅穎  出自:浙江在線

 

Post 世界第一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 to digg. Post 世界第一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2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