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43:40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1)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2)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3)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4)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5)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6)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7)


關於大猩猩介紹:
英文名:Gorilla 

大猩猩是最大的靈長類動物,主要分佈於非洲的喀麥隆、加蓬、幾內亞、剛果、扎伊爾、烏干達等地。身高可達1.7米左右,體重近300千克,有三個亞種:低地大猩猩、高山大猩猩和中非平原大猩猩。大猩猩棲居於海拔1500-3500米赤道-熱帶雨林地帶。集家族小群,日行性,具社群行為、領域行為。雌性及幼體常在樹上活動、休息,成年雄性多在地面覓食。以樹葉、嫩芽、花、果實等為食。

繁殖期不固定,孕期8.5-9.5個月,每產1仔,7-10歲性成熟,壽命40-50年。

在靈長類動物中,它們與人類最為接近。對大猩猩的化石及其生態的研究表明,它們比猩猩更接近於人類。

大猩猩——溫和的巨人

大猩猩由於它粗魯的面孔和巨大的身材看起來十分怕人。但實際上,它們是非常平和的素食者。大猩猩大部分時間都在非洲森林的家園裡閒逛、嚼枝葉或睡覺。

大猩猩有三個種類:東部低地種、西部低地種和高山種。高山大猩猩生活在非洲中部很小的一塊地區內-----維龍加山脈。它們有長而厚的毛髮可以保暖。

大猩猩過著群居的生活,每群由一個被稱為“銀背”的成年雄性大猩猩領導。每一群裡都有好幾隻雌猩猩和它們的孩子,“銀背”帶領大家尋找食物,並找地方讓大家晚上休息,它們折彎樹枝來搭窩睡覺。”銀背”用喊叫用捶胸這樣的嚇唬方式趕走其他雄性大猩猩。

野生的高山大猩猩現己所剩無幾,僅700只左右。這們被保護在國家公園內,由武裝的士兵護衛著。可是,為了獲取它們的頭蓋骨與毛皮,偷獵者仍然在獵殺它們。還有的時候,大猩猩會落入為捕捉其他動物而設的陷阱,被意外抓獲而危及生命。

 

Post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to digg. Post 圖片:髮型超酷的小猩猩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1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