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22:13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2007年度法新社新聞圖片


圖片:2007年1月20日,西甲塞維利亞隊前鋒弗雷德裡克-卡努特在對陣維拉利爾隊的比賽中倒地。


圖片:2007年2月12日,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上,美國影星理查·基爾親吻好萊塢女星莎朗·斯通。

 


圖片:2007年6月30日,兩個男人相互親吻,其他人在一旁圍觀。

 


圖片:2007年10月22日,在她的“粉色之旅”中,美國第一夫人勞拉-布什(右二)
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的一個醫護中心與乳腺癌患者座談。

 


圖片:2007年7月25日,一架滅火飛機對著火的森林灑出大量的水。
歐洲東南部在無情的熱浪不斷侵襲下變得非常易燃。

 


圖片:2007年7月21日,哈利波特迷在德國中部城市法蘭克福搶購《哈利波特》終結版。

 


圖片:2007年6月19日,印度伊沙普爾一名人力車伕在路上,
他的身影後是即將到來的烏雲密佈的天空。每當此時,季風便開始開始顯示它的威力,
包括北部地區在內的多數地區都遭到了暴雨的襲擊。

 


圖片:2007年10月30日,古巴哈瓦那遭遇熱帶風暴襲擊,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13人失蹤。

 


圖片:2007年9月28日,烏克蘭總統尤先科領導的“我們的烏克蘭”
支持者們在基輔的歐洲廣場參加活動。

 


圖片:2007年7月11日,在一個465人的波斯尼亞穆斯林葬禮上,女人伏在棺材上痛哭。

 


圖片:2007年10月18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的歐盟峰會上,
法國總統薩科齊還戴著他的結婚戒指亮相。愛麗捨宮發言人稱兩人已協商離婚。

 


圖片:2007年6月14日,位於美國舊金山附近一家動物園裡,
5歲大的孟加拉虎奧丁撲到水中去吃肉。經過長期的訓練,
奧丁已經成為了一位動作優雅的潛水健將。

 


圖片:2007年1月29日,卡塔爾首都多哈,比利時選手湯姆·斯蒂斯在環卡塔爾多日賽第二階段撞線前摔倒。

 


圖片:2007年2月23日,一個巴勒斯坦男子站在巴以隔離牆上連續5天的祈禱。

 


圖片:2007年4月14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警察逮捕一名反對派活躍分子。
上千名武裝警察為防止暴亂封鎖了城市。

 


圖片:2007年9月3日,這張照片展示了俄羅斯總統普京手持獵槍的形象。普京將訪問澳大利亞。

 


圖片:2007年4月26日,英國科學家霍金在大西洋上空的一架飛機中體驗失重。事後他表示這感覺很令人驚奇。

 


圖片:2007年6月10日,美國夏威夷,
一個小男孩與一名專業相撲運動員對陣,這裡即將舉行盛大的相撲錦標賽。

 


圖片:2007年6月26日,一個電話亭泡在洪水中。
暴雨後南約克夏的河水水位持續上漲,英格蘭北部成百上千的居民被迫離家。

 


圖片:2007年10月3日,在朝韓峰會上,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右)同韓國總統盧武鉉在一起。

 


圖片: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裡-克林頓在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上參與一個巴勒斯坦記者會。

 


圖片:2007年8月5日,巴格達以北60公里,
一個美國士兵舉起M249衝鋒鎗同要求得到人道主義援助的伊拉克難民對峙。

 


圖片:2007年9月5日,德黑蘭以南950公里的一個城市,
四名伊朗罪犯被公開處以絞刑。當天伊朗對21名罪犯處以絞刑。

 


圖片:2007年9月16日,在巴格達東北,
名為Wafaa Hussein的伊拉克母親試圖喚醒她已經死去的6歲兒子。
男孩是在公交車上被流彈擊中身亡的。

 


圖片:2007年8月2日,伊朗首都德黑蘭,伊朗人馬基德在行刑前向親屬告別。
兩名伊朗男子因為2005年謀殺大法官被判絞刑,這是5年來伊朗首次在公共場所實施絞刑。

 


圖片:2007年1月18日,法國北部城市維姆勒港口掀起巨浪。大風暴來襲,英格蘭西北部一人遇難。

 

 


圖片:2007年1月21日,在達卡拉力賽上,法國車手彼得漢塞爾駕駛他的三菱帕傑羅在最後一程。
這是他第三次獲得達喀爾拉力賽冠軍。

 


圖片:2007年2月22日,倫敦Gielgud劇場,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爾-雷德克裡夫在表演話劇《戀馬狂》。 

 


圖片:2007年7月21日,一個男孩涉水穿過他家附近被洪水淹沒的球場。7月20日英國部分地區遭受暴雨洪水襲擊。

 


圖片:2007年7月24日,
保加利亞護士Valya Cherveniashka乘坐法國總統飛機抵達首都索非亞機場後與親戚慶祝。
他們被利比亞政府指控在為兒童輸血時故意注射艾滋病 病毒。 

 


圖片:2007年8月3日,
一位土耳其醫生在位於蘇丹首都西部的達爾富爾Nyala市的土耳其紅新月會醫院給一位難民檢查。
聯合國向這一地區派遣官員與反政府武裝談判以期結束戰亂局面。

 


圖片:2007年8月26日,2007年橄欖球世界盃,加迪夫千年球場,
威爾士橄欖球運動員在與法國隊的比賽前抱成一團。

 


圖片:2007年1月,印度迎來了6年一次的“小壺節”(Ardh Kumb mela)。
成千上萬名印度教信徒和聖者在薩格河畔參加了這一規模空前的宗教慶祝活動,
他們在恆河、亞穆那河以及薩拉瓦蒂河沐浴狂歡。

 


圖片:2007年6月4日,美國第82空降師第508傘兵旅第2營阿爾法連第1排的士兵們乘坐一輛悍馬越野車,
和阿富汗政府軍士兵以及警察在距喀布爾西南約200公里的加茲尼省共同作戰。 

 


圖片:2007年6月12日,孟加拉國吉大港遭遇泥石流襲擊,當地救援人員正在從泥石中救人。

 


圖片:2007年7月1日,在印度孟買港口海浪洶湧之時,當地民眾正享受衝浪的樂趣。 

 


圖片:2007年10月14日,印度穆斯林古爾邦節 期間在德裡的賈馬穆斯吉德清真寺進行祈禱。
 


圖片:2007年10月21日,巴基斯坦前總理貝-布托返回卡拉奇之時,當地遭遇爆炸自殺襲擊。
圖為布托在祈禱儀式上安慰支持者。 

 


圖片:2007年11月3日,在巴基斯坦穆沙拉夫宣佈實行緊急狀態後,拉合爾爆發遊行示威。
圖為11月5日,一名巴基斯坦律師向防暴警察扔擲催淚瓦斯彈。

 


圖片:2007年5月2日,一名巴勒斯坦母親獲准在以色列看管的檢查站探望被捕的兒子。 

聲明:圖片版權屬攝影作者本人所有 法新社AFP

 

相關圖片專輯>> 

 

Post 攝影:2007年度法新社新聞圖片 to digg. Post 攝影:2007年度法新社新聞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9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