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3:43:41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比爾.蓋茨家的客廳~讓你見識什麼叫世界首富~

看到一張比爾-蓋茨的客廳照片,才感覺,真正的富人確實是我想像不到的。

          豪宅座落於華盛頓湖東岸,蓋茨把岸邊小山挖去一半建構豪宅,於是,前臨水、後倚山,好個易守難攻、招財納庫的絕妙風水。整座宅第大約佔地六萬六千平方英呎,耗時七年興建完成,據說,總計花費九千七百萬美金,折合台幣大約三十四億元,足以買下一家國內中小型上市公司.

  在客廳裡放一個假山,做一個噴泉,那是農民企業家的品位。在客廳裡佈置一個大魚缸,那是中產階級的消遣;在客廳裡哪一個水族官當背景,這才真需要點財力。而最最另我發指的是,這個大水缸裡的貨色。海豚,鯊魚也就算了,這些東西最普通的水族官裡也能看到那分明居然還有一條鯨鯊--世界上最大的魚這體現出蓋茨的富不是單就有錢。還要提醒的是,鯨鯊不但稀有,瀕臨絕種,而且它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它不是鯊魚,也不是鯨魚。那麼龐大的體型,吃的確是海洋浮遊生物。
  其次,這個水缸要多大,才能滿足一條鯨鯊的基本需要?再次,這成噸的海水單就在海邊,也需要一整套水力系統做支持,如果居所在內陸,或進內陸,那麼這麼多海水的運輸,替換成本簡直要讓人乍舌了。除非海水是以活水方式導入。
  最富的人確實看不見,這不過是老蓋茨的客廳一角,我上次看過一個報道,他那個寓所,小到一個水籠頭,都包藏著玄機~~沒有辦法比,無法想像哦。
Post 比爾.蓋茨家的客廳~讓你見識什麼叫世界首富~ to digg. Post 比爾.蓋茨家的客廳~讓你見識什麼叫世界首富~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