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57:55  Category: 中國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風光: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風光圖片  澳門風光圖片  澳門風光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澳門市政廳
市政廳自1583年落成至1833年為止,一直是澳門的行政中心,而且主管市政的都是德高望重、深知民情的本地紳士,他們負責維繫葡萄牙政府和本地華人之間的融洽關係,使澳門這個小島能保持流暢的對外貿易和內部的詳和安定。
此建築物是純葡萄牙式建築的最佳範例,市政廳負責管理公園、衛生、市場、自來水等公共設施。寬闊的門廊,已被利用為書畫、海報和攝影作品的展覽廳。路過時,別忘了進去看看有沒有精彩的展覽。

前往方法:
從碼頭乘的士往新馬路,約$20
從碼頭可乘3和3A巴士往新馬路,而途經新馬路的巴士有2,3,3A,4,5,6,7,8,8A,9,9A,10,10A,11,18,19,21,21A,26,26A,33

大三巴區
大三巴區是由板樟堂街沿著賣草地街伸展到白鴿巢一帶,是中葡特色集於一身的地段,有很多混合兩國特色的建築都可在這裡看到。而人稱“古董街”的花王堂街與大三巴街一段,共有三十多間古玩傢俱店。當然,更少不了澳門的指標--大三巴牌坊。此外,介紹澳門歷史的澳門博物館,從前保衛過澳門家園的大炮台,甚至波浪形碎石,都散發著濃厚的葡國特色。這區的行人路以專程由葡萄牙運來的碎石鋪砌,充滿歐陸風情。

大三巴區屬於澳門心臟地帶,是市區主幹,由於這裡是遊客最愛到的地方,若你只有一天假期,必定會把三分一時間放在這裡。

前往方法:
從碼頭乘的士於白鴿巢公園下車約$30,而途經巴士有17,18,19

媽閣廟
被漁夫船民供奉為守護神的媽祖,長久以來備受中國沿海省份百姓的尊崇膜拜。已有五百多年歷史的媽閣廟位於內港入口不遠處,共有廟宇四座,高香火鼎盛。前三座分別為大殿、右殿和弘仁殿,第四座的建築莊嚴宏偉,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這裡地勢最高,可以鳥瞰港內船隻穿梭,魚貨吞吐和熙來攘往的人群。

到此一遊時,不妨燒柱香,祈福求安或許願還願,有興趣的話,也可求支籤,廟祝們都會樂意為您解說籤文。
地址:媽閣廟前地

流動的南歐風情-議事亭前地
澳門的中心地帶-議事亭前地被一片波光鱗鱗的波浪形碎石子所覆蓋。這塊面積達三千七百平方米,由碎石子鋪成的路面是由葡國的工巧匠們按照傳流的南歐風格精雕細琢而成。這段路已闢為行人專用區,禁止車輛駛入。在廣場中央矗立著一座飾有地球儀的噴泉,它同時也是這裡的標誌。周圍有青蔥的植物和供人休憩的長椅。 將來,碎石子路面更會伸延至大三巴牌坊一帶。那麼,您可隨著這片波浪在濃濃的歐洲情懷中暢遊一番了。

前往方法:
從碼頭乘的士往新馬路,約$20
從碼頭可乘3和3A巴士往新馬路,而途經新馬路的巴士有2,3,3A,4,5,6,7,8,8A,9,9A,10,10A,11,18,19,21,21A,26,26A,33

粉紅宮殿澳督府
位於南灣的澳督府是澳門行政首長的辦公室,沿南灣大馬路再上一點,有一座粉紅色宅第,這就是澳門總督的官邸。這兩座粉紅色宮殿是建築師阿奎諾揉合歐洲和洲建築情華設計而成的,於1840年由澳門的建築商承造。其造型特色有:樓層以白邊為界、寬深的陽台、突出的山形窗台和白色法式百葉窗和平台式屋頂等。官邸座落在坡上花木之中,其內裝潢佈置不易得見,在澳督前拍照留念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啊。

 

 聲明:本頁面內圖片僅供欣賞 圖片版權屬作者本人所有

Post 風光: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to digg. Post 風光:澳門旅遊景點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9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