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3:47:39  Category: 出國旅遊簽證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歐洲旅遊簽證7月起將更嚴格

  7月1日起,所有歐洲申根簽證將更加嚴格。昨天,記者從歐盟申根國家駐華使館、簽證處和上海各大旅行社瞭解到,始於年初的歐洲遊簽證難問題並沒有好轉,歐盟各國發放ADS簽證的使館將執行更加嚴格的審批制度。         從今天起,各國領館將加強消簽管理,並規定旅遊團回國後要憑登機牌即時消簽,並將進行抽額面試確認。
  目前,從上海赴歐洲旅遊,絕大部分拿的是德國、意大利或法國簽證。昨天,德國領事館已開始實行ADS簽證新政,一改原先ADS簽證基本不用面試的慣例。如今,送簽時的面試比例提高到30%。戶口本原件要由領館指定的專業翻譯公司翻譯,並附上該翻譯公司的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公章。除原來的材料外,還將增加戶口本原件、歐洲全程酒店的確認單、旅遊車公司的確認單等詳細資訊。

  一位簽證處的工作人員透露,各國領館每月會提供一份旅行社清單,上面詳細標明需加強資料審核的企業。

  同樣,意大利領事館對簽證也更嚴格。如簽證時,遊客需要提供國際信用卡和存款證明的原件,歐洲全程酒店的確認單。特別是消簽時,要進行抽查面試,比例在25%~30%,即一個40人的大團,要求10~20人面試;而對於10人左右的小團,每個人都需要進行消簽面試。

  上海一知名旅行社的老總對記者表示,除此之外,額外的簽證要求,也使簽證的隱性費用增加了。

  在德國簽證中,請專業翻譯公司翻譯戶口本,費用為40元~50元/頁,一家三口的家庭戶口本,翻譯3~4頁,就需要多支出100元~200元不等。而30%比例的人面試,每人也將支付180元的面試費用。

  由於要確認的材料增多,增加面試,簽證時間也相應地延長了。奧地利使館,已將簽證時間從原來的7天延長到21個工作日。

  據瞭解,致使歐洲數國使館方面作出嚴格管理的原因,是因為前一段時間以來,有些旅行社管理不嚴,致使滯留現象增多,這些情況在幾個歐洲中轉國家尤其嚴重,由此,導致使館方面對部分國內出境社產生了信任危機。

  業內人士表示,歐洲簽證出現的問題需要引起重視,旅行社要加強自身管理,尤其是對“散拼團”的人員審核,要進行嚴格的收客管理。
Post 歐洲旅遊簽證7月起將更嚴格 to digg. Post 歐洲旅遊簽證7月起將更嚴格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