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37:13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蔣巨峰:把四川建成國際著名旅遊勝地

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巨峰在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了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秘書長弗朗加利先生一行。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李春城,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省政府秘書長王東洲,副市長何華章等參加會見。   蔣巨峰對弗朗加利先生再次來到四川、成都表示歡迎。他說,作為中國知名的旅遊城市和中國鄉村旅遊的發源地,成都榮獲中國最佳旅遊城市稱號,既體現了這座城市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又飽含了城市建設與發展對此所付出的努力。四川有著豐富多彩的民族風情和非常富集的旅遊資源,而成都就是走近這些旅遊資源的重要窗口。我們將努力把四川建設成為國際著名旅遊勝地,實現環境友好、人與自然的和諧。我們歡迎更多的外國遊客前來觀光度假。他希望進一步加強與世界旅遊組織的交流與合作,共同努力推動四川旅遊產業發展上一個新台階。

  弗朗加利對成都獲得中國最佳旅遊城市稱號表示衷心祝賀。他說,這已是他第四次來蓉,每次來都發現這個城市有許多新的進步。四川、成都旅遊產業發展潛力巨大,發展模式正受到國內外廣泛關注。他表示,世界旅遊組織願意繼續與四川、成都就加快旅遊產業發展加強合作,共同推動四川、成都旅遊產業發展走向世界。

  四川省旅遊局副局長陳加林、市政府秘書長毛志雄會見時在座。

相關鏈接: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UNWTO)
資訊來自:四川新聞網
Post 蔣巨峰:把四川建成國際著名旅遊勝地 to digg. Post 蔣巨峰:把四川建成國際著名旅遊勝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0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