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19:10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意大利米蘭七星級酒店:TownHouseGalleria

一擲千金的豪華旅客今後又有多一個讓他們擁有帝王享受的好去處。繼阿聯酋迪拜開設了全球第一家七星級酒店之後,歐洲首家七星級酒店也將在明年三月在意大利時尚之都米蘭開業。

這家稱為“TownHouseGalleria”的酒店坐落在米蘭名店街維托伊曼紐拱廊的Prada店舖樓上。只有30間套房,房價從一晚700歐元起,包括私人管家、司機和保姆在內的酒店團隊,隨時準備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服務。



雖然這家豪華酒店預訂明年三月開張,不過,一些公眾前天已受邀到酒店搶先一睹其奢華裝潢。

意大利和大部分國家一樣,酒店等級最高只有五星級。新的七星級將由一家名為“SGS”的私人認證公司發出和監管。

不過,在瑞士盧加諾湖的五星級酒店“Principe Leopoldo”,那裡的員工對於這場酒店星級的競賽並不以為意。

一名櫃檯職員說:“在瑞士,五星級已是極限了,所以要提升到七星級是不可能的……問題在於,我們並沒有一個國際等級,一家在意大利的七星級酒店,在瑞士可能只是三星級,反之亦然。”

Post 意大利米蘭七星級酒店:TownHouseGalleria to digg. Post 意大利米蘭七星級酒店:TownHouseGalleria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8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