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6:14:53  Category: 世界風景名勝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南非共和國位於非洲大陸最南端,是世界上最多元化最有魅力的國家之一。世界上沒有哪個國家能將現代文明與原始自然美結合得如此天衣無縫。南非國家的歷史算不上悠久,但是七彩繽紛的人文文化,就像這片古老的大陸一樣悠遠寬廣。

      從原始部落歌舞到歐陸風格的小鎮,從古老的黃金城到現代化的大都會,這裡都應有盡有,絢麗多姿。南非擁有極為豐富的自然和人文旅遊資源,是世界最負盛名的旅遊度假聖地之一。號稱 "旅遊一國等於旅遊全世界"素有"非洲中的歐洲"之稱。豐富而原始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綺麗優良的港口、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純美憩靜的葡萄酒鄉、以及遍及全國和三千公里海岸線的自然保護區,,種族繁多是南非的又一特色,故有“彩虹之國”稱譽,每年都吸引著大量的海外遊客。

  在南非北開普省(Northern Cape)的納馬誇蘭地區是一個獨特的地區。納馬誇蘭是最著名的賞花聖地。在春天到來時,這個半沙漠地區忽然魔術般地變成花的海洋,令人眼花繚亂。據說,這種壯觀的美景能讓您 “在遊覽納馬誇蘭時兩次落淚,第一次是在你抵達時,第二次是在你離開時……”徜徉在其中的遊人會陶醉在這個完全成為雛菊的海洋。對於植物感興趣的遊客來說,南非很多地方都會讓他們不虛此行。開普植物王國(Cape Floral Kingdom)是世界唯一未受到破壞的此類生態系統。高山硬葉灌木群落(原文為fynbos,字面含義為“細小的灌木”)擁有至少9000個植物物種,其中的大多數在地球其他地區沒有發現。每年在這裡會發現50種新物種。誰知道呢,沒準兒遊客遊覽時自己也會發現一個新的物種…

 

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圖片:南非北開普省-納馬誇蘭花海

 

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圖片:南非北開普省-納馬誇蘭花海

 

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圖片:南非北開普省-納馬誇蘭花海

 

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圖片:南非北開普省-納馬誇蘭花海

 

 

Post 圖片: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to digg. Post 圖片:南非納馬誇蘭花海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7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