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4:16:30  Category: 中國旅行指南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提醒:不要在赴歐飛機上帶香水 歐盟機場安檢11月超嚴格

2006年11月6日起,在歐洲聯盟(EU)25個國家的機場搭機,不管出境或過境轉機,都要注意手提行李裡有沒有帶液體、凝膠或噴霧類物品,更重要的是,若是從非歐盟機場的免稅店,或在像國泰等非歐盟註冊的班機上購買類似物品,入境歐盟時都有可能被沒收。

液體、凝膠或噴霧類物品,原先僅有英美兩國對把這些物品帶上飛機有意見,由於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加上即將進入聖誕過年等旅遊旺季,歐盟25個會員國一致決定,凡從歐盟機場搭上飛機的旅客,手提行李裡也需遵循最新規定。

歐盟現有的25個會員國,分別是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英國、塞浦路斯、捷克、愛沙尼亞、匈牙利、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它、波蘭、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等。

國內目前直飛歐洲的航點,如阿姆斯特丹、倫敦、巴黎、羅馬、維也納等,皆屬於歐盟會員國,記得搭飛機回國前,要格外注意自己的手提行李。

至於從國內搭飛機到這些國家去的時候,若是直接入境,就不受上述限制,但如果是要轉機或過境到其他機場去,像從奧地利維也納轉機到德國法蘭克福,就千萬記住不要在國內機場或飛機上購買液體或凝膠等免稅品,如香水等化妝品,因為有可能在下機安檢時被沒收,建議等到回國的班機上再買。

 

Post 提醒:不要在赴歐飛機上帶香水 歐盟機場安檢11月超嚴格 to digg. Post 提醒:不要在赴歐飛機上帶香水 歐盟機場安檢11月超嚴格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3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