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13:08  Category: 世界風景名勝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歐洲風光:奧地利-哈爾施塔特鎮(2)

哈爾施塔特位於阿爾卑斯山東部地區薩爾茨卡默古特,位於哈爾施塔特湖畔,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小城,直到一個世紀前,人們只能通過划船或者馱畜到達這裡。在湖邊不遠處的山坡上,聳立著羅曼式尖頂教堂,教堂內有三個不同時期建造的祭壇。在屍骨存放處可以看到經過藝術化裝飾的頭骨。從公元前900年起,這裡就開始開採鹽了。至今還有一個鹽礦在運作並對遊人開放。哈爾施塔特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海拔3000多米的壯美山巒和點綴其中的高山湖泊,把這個地方變成了人間仙境。在這裡,人們發掘出了具有重要考古價值的文物,證明早在2500年以前這裡就存在相當發達的文化。中世這座緊貼著險峻的斜坡和寧靜的湖泊之間建造的湖畔小鎮,以具有哥特式屋頂的天主教堂和細尖塔的清教徒教堂為中心,散佈著建於山坡斜面色彩斑斕的住宅、庭院以及花團錦蔟的露天咖啡廳。海拔3000多米的壯美山巒和清澈透底的高山湖泊,將這裡裝點成一個風景如畫的仙境,悠久的歷史文化和迷人的湖山風光使這裡成為世界文化遺產和世界上最美的湖畔小鎮。

  “Hallstatt”的意思即“鐵器時代早期”,人們在哈爾施塔特發掘出了具有重要考古價值的文物,證明早在2500年以前這裡就存在著相當發達的文化,同時確定此處為歐洲鐵器時代的發祥地。

  這座小鎮還以鹽礦著稱,有“鹽礦寶地”之稱,從公元前900年起,哈爾施塔特就開始開採鹽礦了,至今還有一個鹽礦在運作並對遊人開放。鹽礦業的發達促進了當地經濟的繁榮,也為維也納的皇室提供了大量財政收入,這裡優美的環境和發達的經濟還吸引了眾多浪漫的畫家、藝術家、詩人和作曲家,從而留下了大量優質的建築和藝術品遺跡,小鎮中心公元748年建立的天主教堂和1320年建立的耶穌教堂及諸多博物館都是其中的經典代表。

網友貼圖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奧地利風光圖片

Post 歐洲風光:奧地利-哈爾施塔特鎮(2) to digg. Post 歐洲風光:奧地利-哈爾施塔特鎮(2)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33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