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13:36:38  Category: 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長白山天池風光

天池晴日(多圖)天池風光  長白山天池是中國最深的湖泊,為1702年火山噴發後的火口積水而成,高踞於長白山主峰白頭山(海拔2691米,為東北最高峰的山)之巔。湖面海拔2155米,面積9.2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04米,為中朝兩國界湖。湖周峭壁百丈,環湖群峰環抱。這裡氣候多變,常有蒸氣瀰漫,瞬間風雨霧靄,宛若縹渺仙境。晴朗時,峰影雲朵倒映碧池之中,色彩繽紛,景色誘人。曾盛傳湖中有怪獸,轟動一時,至今仍為一謎。周圍有小天池鏡湖、長白溫泉帶等諸多勝景。 

 

天池晴日(多圖)天池風光

 

天池晴日(多圖)天池風光

 

天池晴日(多圖)天池風光

 

天池晴日(多圖)天池風光

 

天池晴日(多圖)天池風光

圖片作者:anyi7312

  天池呈橢圓形,周圍長約13多公里,平均水深約200米,據說中心深處達373米。在天池周圍環繞著16個山峰。天池猶如是鑲在群峰之中的一塊碧玉。在晴朗天氣,碧水中飄著白雲,天水相連,景色秀麗異常,但是,這裡經常是雲霧瀰漫,並常有暴雨冰雹,因此,並不是所有的遊人都能看到她秀麗的面容的。 

  天池除了水之外,就是巨大的岩石,沒有一草一木。但是,卻不時聽到有人說看到有怪獸在池中遊水。科研人員進行了長時間的觀察,除了看到過一隻黑熊在池邊洗澡外,沒有發現任何動物。他們對天池的水進行過多次化驗,證明天池水中無任何生物,既然水中沒有生物,若有怪獸,它吃什麼呢? 

  天池的水從一個小缺口上溢出來,流出約1000多米,從懸崖上往下瀉,就成著名的長白山大瀑布。長白山除了天池和長白山瀑布外,還有不少湖泊的瀑布。天池旁邊有一個小天池,又叫長白湖,水也的碧藍的。在樹林間的岳樺瀑布和在半山腰的梯雲瀑布,規模也不小。此外,在長白瀑布不遠處不遠還有長白溫泉,這是一個分佈面積達1000平方米的溫泉群,共有13眼向外湧水。 

Post 圖片:長白山天池風光 to digg. Post 圖片:長白山天池風光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7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