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6:07:02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精彩攝影作品-B



開滿芥菜花的田野宣告著那期待已久的夏日來臨了。這個時候直到晚上11點天都不會黑下來,喜愛陽光的丹麥人充分利用了這額外的白天,沉浸於遊園會,野餐,還有那熱情似火的仲夏節前夕慶典。



達特河被稱為"英國的萊茵河",旅遊者如順流而下可穿過蔥鬱的山谷到達沿海城市達特默斯,這裡是英格蘭大不列顛皇家海軍學院的所在地,自從"諾曼征服"(指1066年諾曼第公爵威廉對英格蘭的軍事征服)之後便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港口。

 

 

在眉苗[緬甸中部城市]的一條冷清的街道上,一個車伕正在等待顧客。眉苗是一座山城,英國殖民者將其改造為他們所喜愛的英國鄉村風格,建造了木骨架房屋,薔薇亭和尖頂教堂。

 



一個爪哇農民挑著貨物穿過稻田。爪哇儘管擁有大量的石油礦產和肥沃的火山土壤,那裡仍然是世界上生活標準最低的地方之一,無法為新近增加的幾百萬人口提供足夠的食物。

 



在具有“湖中明珠”美稱的布拉瓊(意大利科莫湖畔一城市)裡的格蘭德酒店的露台上,正舉行一場海鮮盛宴。在這裡,可以俯瞰意大利最優美的景色之一--科莫湖,秀麗的風光曾賦予歌劇家威爾第, 音樂家李斯特,和詩人謝利等人以靈感。

 

 

一輛卡車正從大鹽湖沙漠中隆隆的駛過。該沙漠位於猶他洲西北,面積達5,000平方英里,是巴納維亞鹽帶平地的所在之處。巴納維亞鹽帶平地是世界上最平坦暢通的地方之一。

 

 

夜空,烏雲密佈,一艘帆船正在密西根湖上滑行。密西根湖是密西根洲邊境上的四大湖泊之一

 



威尼斯是一座建立在水道淤泥中的木樁上的城市,作為一個有著耀眼光輝的城邦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當拿破侖在1797年侵入威尼斯時,亞德裡亞的女王已經變成了一位只能在鍍金的回憶中哀怨的沒落遺孀。

 

泰國,滿山遍野的罌粟花,美麗極了。罌粟花不單單是一種美麗的花朵,其中含有天然的生物鹼嗎啡,為整個世界所應用或濫用。

 



 在陣亡戰士紀念日當天,一支由高中生組成的樂隊正在曼徹斯特的歷史名城哈得萊的大街上行進。哈得萊建立在富饒的康涅狄格河兩岸,在十六世紀末期,早期的殖民者從當地的印第安部落奪取了這片土地。

 



圖中的旗幟是用來紀念那些為了美國而貢獻出生命的人的,在陣亡戰士紀念日過後,人們將那些旗幟卸下

圖片聲明:所有標注“National Geographic”攝影作品的版權歸美國國家地理及圖片作者所有

Post [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精彩攝影作品-B to digg. Post [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精彩攝影作品-B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0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