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29:30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精彩攝影作品-A


經過了一天的堅持不懈的挖掘,勤勞的土撥鼠終於可以用乾草乾菜葉來裝扮自己的新家。

 
在加德滿都峽谷以北大約40英里處,海拔23000英尺的喜瑪拉雅山,高高聳立於天地之間。在同一緯度上的佛羅里達中部的一個富饒的盆地,其海拔4,400英尺(1,341米),此刻正沐浴在十二月的陽光之中。夏天,季風雲所帶來的充足的雨水使得該地區得到了充分的灌溉。



因紐特人形容一個醉酒的人時,愛說:“醉得像條狗”,這句話靈感來自雪橇狗吃完格陵蘭鯊魚肉後的表現。據悉,這種鯊魚肉裡面包含了一種麻痺神經的毒素。通常去除這種毒素的方法是將死鯊魚泡在鹽水裡,幾天後毒素就沒了。



一般來說,作為一個物種,印度豹個體之間的基因具有同一性的特點。1萬年前,因為人類的大規模***,印度豹數量急劇下降。如今已成為瀕臨滅絕的物種。據報道,基因越相近的動物就越易患病。



震撼人心的日落,將澳大利亞絕美的風景勾勒的淋漓盡致。圖中美麗的地方是約克半島海角。作為澳大利亞最後的荒原處女地,在某種程度上仍然沒有外人接近過。據統計,該島現在有14000居民,其中近一半人是土著居民。現在,島上幾乎有三分之一的土地的所有權仍處於土著居民和後來者爭奪中。 


 
黑夜裡,燈光在愛丁堡城堡上投射出神秘得陰影。愛丁堡城堡悠久的歷史令人難以忘懷,其中包括Witches Well。Witches Well位於城堡的東北角,用以紀念曾被處死的三百多名婦女。她們在1479年到1722年間因進行女巫活動而被宣判。



覆蓋著積雪的Mount Hood,在晴朗的天氣裡波特蘭人可以看到這個清爽的景色。本圖使用了長焦鏡頭使其看上去更近些。此休眠火山是俄勒岡州(美國)的最高峰,達11,235英尺(3,424米)高,是當年西部遷徙的先驅們旅途結束的標誌。


 
這頭耳小牙尖的贊比西河馬看上去似乎挺憨厚,但水生的哺乳動物卻都是火爆脾氣,曾經有人見過這種河馬把河上的獨木舟掀翻。


 
一個柬埔寨人路過一架生銹的防空機槍,這是從那些全國皆戰場的日子裡遺留下來的產物,柬埔寨人對這些"戰爭幽靈"已經熟視無睹了。這架銹跡斑斑的機槍告訴人們不要忘記那場從1975到1979在紅色高棉統治時期下對柬埔寨所進行的大規模種族***。


 
今天,淘金的歷史仍深深地印在查庫特的小徑上.在群山之間,冰川閃爍著藍寶石般的光芒,你也可以看到山羊或黑熊在草坪上.查庫特不是一片荒蕪的小徑.它是一段歷史的痕跡.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驚慌失措者的腳步.


 
穿行在巴黎瑪萊區的街道上,猶如穿梭於古老的歷史文化氣息之中。在這個區,有一條富有的街道—Rue des Ecouffes。這條街道上有一個接一個的店面,在40步之內,你就可以路過一個猶太教會堂,一個猶太肉店,兩個同性戀酒吧,還有一個網吧。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上,幾個女救生員正準備進行一場比賽.黃金海岸是澳大利亞最出名的旅遊勝地之一

 
在阿拉斯加的特巴伊湖附近,一個剛剛孵化的雷鳥蛋的破蛋殼.雷鳥是松雞家族中的成員,雛鳥在其生命中的第一周裡,有著黃色,棕色,灰色和栗色錯綜交織的羽毛..

 
威瑪納諾海濱旁,一個婦女和她的寶寶正在沖涼。從這裡出發,驅車到火奴魯魯只需一個小時。威瑪納諾是座被郊區和沙灘環繞的城市。


 
一個岩石雕刻從乍得的撒哈拉沙漠中的岩石中凸現了出來。以天空為背景的岩石,搭配上鐵紅的沙丘,使得這裡就像火星一樣壯觀。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的名字源自阿拉伯語中的“sahra”。

 
在夏威夷的拉奈島遊玩,最享受的事就是,租上一輛吉普,沿著顛簸泥濘的小路爬到山脊上去欣賞毛裡海峽那粗曠的風景。沿途可以呼吸到松葉芳香的氣息,這是喬治·門羅留下的活遺產,他是來自新西蘭的理想主義者,在世紀之交時在拉奈島上種滿了庫克松樹。

 
圖為位於愛丁堡奧爾頓山上的杜格爾德·斯圖爾特紀念碑。 由於擁有復興的議會和興旺的高科技通道,愛丁堡視其本身為一座新生的千年城市,足以同世界上的其他千年城市相抗衡。

 
日本九州的一座火山上空升起的小型煙雲。日本是一個島國,屬於動盪的環太平洋火山帶的一部分--其國土有三分之二覆蓋著山脈,而且其中大部分是火山。

圖片聲明:所有標注“National Geographic”攝影作品的版權歸美國國家地理及圖片作者所有

Post [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精彩攝影作品-A to digg. Post [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精彩攝影作品-A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9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