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5:39:59  Category: 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馬來西亞風光] 讓人醉迷的沙巴

組圖:夕陽迷醉 奢華東馬之旅
碧海、藍天、綠樹是這裡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

  東馬沙巴州首府有個長而古怪的名字,哥打京那巴魯。這是一個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登山、穿越、潛水、徒步……不過如果是個不喜歡運動的懶人,也同樣能享受這裡的一切,度假酒店如天堂般的一切,不用外出,就能好好享受這一切了。

  RASA在馬來語中是感覺RIA是快樂,放在一起就是感覺到快樂,RASA RIA正是香格里拉這家度假酒店的名字,碧海、藍天、綠樹是這裡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2)
迎著海風喝咖啡吃飯,愜意又涼爽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3)
雨後的海灘氤氳著一層霧氣,別有一番風味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4)
一整天的時間,就在海灘上發呆曬太陽,時光像腳下的細沙一樣悄悄溜走,到了晚上,美得迷幻的夕陽就出現了。如果住的夠久就會知道,在這裡這麼美的夕陽是平常之物,絲毫不感奢侈。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5)
天、海、陽光組合在一起,層次變化萬千,其中的美麗,很難用語言形容.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6)
人在海邊,都是美麗的剪影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7)
大海就在酒店的窗外,即使坐在陽台上,也可以看到夕陽,總是那麼陶醉。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8)
夏天的時候,通常會在下午來上一陣傾盆大雨,而到傍晚雨過天晴,就能看到彩虹,有時一條,有時兩條……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9)
 RASA RIA酒店擁有屬於自己的幾百英畝自然保護區,並且養育三隻小的紅毛猩猩,這幾個小傢伙都是孤兒,這裡對他們精心呵護,待到其成年,就放會森林。猩猩每天在這裡無憂的玩耍,可愛的樣子經常逗得來看他們的遊客哈哈大笑。除了紅毛猩猩,住在這裡還可以晚上去看夜行動物,如果運氣好又足夠有耐性,能看到鹿等大個頭兒的,如果運氣不好,就只能看到壁虎,同時自己喂蚊子.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10)
在海邊的房子裡做SPA,真的好享受哦。


組圖:奢華東馬之旅(11)
正對面的,就是一望無際的南中國海.

本文作者:AZAZ 

Post [馬來西亞風光] 讓人醉迷的沙巴 to digg. Post [馬來西亞風光] 讓人醉迷的沙巴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8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