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4:27:57  Category: 青藏鐵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青藏鐵路五星級觀光旅遊列車

  開通在即的青藏鐵路將迎來一位“貴客”,一列票價1000美元一天的五星級旅遊列車將運行在這條鐵路上。昨天,在上海舉行的“中國鹽湖城文化旅遊節暨柴達木循環經濟試驗區項目推介會”上,青海省副省長馬建堂透露了這一信息。

  五星級列車不存高原反應

  “目前列車運行的具體細節還在商談之中,但是在青藏鐵路正式開行一段時間以後,這趟列車將正式進入青藏鐵路運行。”馬建堂說,這種觀光旅遊列車的加盟將大大提升青藏鐵路旅遊的含金量。

  據青海省外宣辦副主任秦書廣介紹,這種觀光列車每列僅搭載100位遊客,一個床位大約為1000美元/天。列車投資方是國際聯合列車公司,青藏鐵路公司與其共同經營。秦書廣透露,觀光列車完全按照五星級標準建造,列車四面安裝玻璃,青藏鐵路沿線的旖旎風光可以一覽無遺。臥鋪車帶有淋浴設備,列車上將提供民族風情表演、卡拉OK和安全的醫療保證。列車採用的是瀰漫式增壓,“這是同飛機一樣原理的增壓設備,使得旅客不再有頭痛、心跳加快等高原反應症狀。”

  條件成熟後國人可乘坐

  這種觀光列車由青島四方-龐巴迪-鮑爾鐵路運輸設備有限公司製造。“據我所知,國際聯合列車公司一共採購了50列這種觀光列車,總價值超過7億元。”

  據秦書廣介紹,這種五星級觀光列車將在格爾木到拉薩的1000多公里區間運行。這段區間擁有崑崙山口、三江源、玉珠峰、崑崙六月雪、瑤池、可可西裡、羊八井納木措布達拉宮等著名景區和景點。“列車的時速將超過160公里,由於列車是在四五千米的高原上行駛,所以中間將不設太多的站點,沿途可能只停靠一兩站。”

  秦書廣說,由於票價的原因,這種五星級觀光列車暫時以海外遊客為主。“待條件成熟以後,我們將考慮和國內旅行社進行合作。”

最新青藏鐵路旅遊團 行程介紹
青藏鐵路之旅-單飛單臥拉薩.羊八井六日遊 7月5日 成都出發 參考報價:3700元
青藏鐵路之旅-單飛單臥拉薩日喀則八日遊   7月5日 成都出發 參考報價:4100元

美景旅遊網-中國康輝國際旅行社 提供青藏鐵路旅遊服務
咨詢服務電話:0086-28-86082622、86082122
聯繫人:胡小姐  13981903131 電子郵件:bean8848@gmail.com
Post 青藏鐵路五星級觀光旅遊列車 to digg. Post 青藏鐵路五星級觀光旅遊列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0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