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3:43:07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八卦] 上班族招財風水大公開

聲明:僅供娛樂

  從事腦力工作的上班族,每天的工作環境大多都在辦公室裡,無論是行政高官還是辦公職員;無論是集團老闆還是大公司經理,辦公室的方位和室內的擺設都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吉利的氣場方位對人的決策、膽識、智慧、財運、陞遷都有一定的幫助,從而更有利發揮自己的才能與才華,工作的環境的優劣自然就會影響到事業、財運。

  優良的辦公桌的擺放位置可以讓你的工作無後顧之憂,所以座位背後必須要有靠山才有利於工作者的事業,所謂“靠山”就是一堵牆壁,座位要盡量靠著牆壁,且牆壁與座位之間最好不要留太多的空間;盡量不要背門而坐的方位、不要坐靠走道的窗邊,且座後不要有窗為佳;但對於一般的小職員而言,較無主導權,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那麼可以選擇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來坐;同時也要利用窗簾,經常用窗簾遮住窗子,可以避免窗外的事物影響工作者的思維,不但能阻斷雜氣的衝擊,也較能安下心來做事,提升好氣場。

  此外,你也可以準備一張白紙與五枚古銅錢,首先在白紙中間畫一個太極,之後在太極外圈依序畫上綠紅黃白藍五個圓圈,然後再將五枚銅錢依序貼在五個圓圈之中,如此便完成了一個五路財神陣,最後將五路財神陣貼在辦公室與書桌下,就能為您啟動源源不絕的招財磁場,讓財運好上加好!
Post [八卦] 上班族招財風水大公開 to digg. Post [八卦] 上班族招財風水大公開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0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