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5:52:59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從旅行社拿到2006年世界盃VIP球票



  日前,炙手可熱的世界盃球票已經在北京現身。從在北京主做歐洲出境遊的凱撒國旅處得知,該社已收到為客人預定的全部世界盃VIP球票。

 


圖片:2006年世界盃 貴賓專用胸卡

  本屆VIP球票的設計十分考究,印有2006年世界盃LOGO的精美黑色皮夾內除了有VIP球票外,還特別為各位貴賓準備了專用胸卡和一張清晰的場內地圖,並對球票的使用作出了相關解釋說明。胸卡和球票上均有防偽標誌和持有者的姓名,讓球迷安心觀看精彩賽事。

  此次凱撒推出的世界盃產品全部使用VIP球票,屆時球迷不僅可以從貴賓專用通道進入賽場1號區看台,在賽場貴賓廳享受VIP酒會,更有機會與世界足球精英供品勝利香檳,得到特別贈送的世界盃紀念品。

        而特意為遊客和球迷安排的當地深度旅遊,更是把擁有眾多中世紀小鎮的德國,那不為人知的美麗風光和濃厚的文化底蘊一一展現在遊客眼前。

  凱撒國旅是最先在市場上推出德國世界盃之旅的旅行社,而截止到4月底,該社最高價格為49999元的世界盃之旅產品均已銷售一空。

以上圖片凱撒國旅提供

Post 從旅行社拿到2006年世界盃VIP球票 to digg. Post 從旅行社拿到2006年世界盃VIP球票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08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