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9:30:56  Category: 世界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南美風光] 智利風景圖片.7P.含旅遊攻略

智利位於南美洲西部、安第斯山脈西麓。東鄰阿根廷,北界秘魯、玻利維亞,西瀕太平洋,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海岸線長約 1 萬公里。是世界上形狀最狹長的國家,南北長 4200 公里,東西寬 96.8~362.3 公里。北部主要是沙漠氣候;中部氣候溫和,屬歪熱帶地中海式氣候;南部為多雨的溫帶闊葉林和寒帶草原氣候。

智利簡介

面積: 756626 平方公里(含島嶼面積)
人口: 1360 萬( 1992 年)。印歐混血種人 75% ,白人占 20% 印第安人占 3% ,其他佔 2% 。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在印第安人聚居區使用馬普切語。 85% 的居民信奉天主教, 10% 信奉基督教新教。
首都: 聖地亞哥( Santiago ) , 人口 545 萬。
簡況: 位於南美洲西部、安第斯山脈西麓。東鄰阿根廷,北界秘魯、玻利維亞,西瀕太平洋,南與南極洲隔海相望。海岸線長約 1 萬公里。是世界上形狀最狹長的國家,南北長 4200 公里,東西寬 96.8~362.3 公里。北部主要是沙漠氣候;中部氣候溫和,屬歪熱帶地中海式氣候;南部為多雨的溫帶闊葉林和寒帶草原氣候。
年平均氣溫 8.6~21.6 ℃。

聖地亞哥
智利首都。南美洲第四大城市。位於智利的中部地氏區,前臨馬波喬河,東依安第斯山,西距瓦爾帕萊索港約 185 公里。面積有 13308 平方公里,海拔 600 米。夏季乾燥溫和,秋季涼爽多雨霧。人口約 513 萬。始建於 1541 年。 1818 年邁普戰役後,成為智利首都。 19 世紀因發現銀礦而迅速發展起來。其後,聖地亞哥屢遭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的破壞,眾多歷史性建築物已蕩然無存。

今日的聖地亞哥已為一座現代化的城市,市容綺麗多資,一年四季棕櫚婆娑。靠近市中心的 230 米高的聖盧西亞山為著名風景區。市東北角另有高 300 多米的聖克裡斯托瓦山,山頂上豎立一尊巨型大理石聖母雕像,為當地一大勝景。

聖地亞哥主要的街道奧希金斯大街,長 3 公里,寬 100 米,橫貫全成。兩旁林陰遮道,每隔不遠就有一座噴泉和造型生動的紀念銅像。商業大廈、銀行、飯店、娛樂場所林立,成為聖地亞哥最繁華的街道。大街西端有著名的解放廣場,附近有憲法廣場、大街東邊有巴格達諾廣場。市中心有武裝部隊廣場。市區和近郊有天主堂、主教堂、郵局、市政廳;有古老的智利大學、天主教學,國民學院,南美洲最大的圖收館(藏書 120 萬冊),歷史博物館,國家美術館以及智利縮影公園,寶博公園,動物園和古跡等。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南美-智利風光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相關信息:

智利旅遊攻略

  機票:我找了若干家航空公司,包括從香港出發的航線,AIRFRENCH (法國航空)是最便宜的,一般是北京(上海,廣州)-巴黎-布宜諾斯艾利斯-聖地亞哥 (雙程),單程三十多個小時;提前1個月以上可能買到12000RMB左右的往返票(含稅)。一般都是走歐洲路線,因為走美洲路線肯定要停美國,簽證是個大問題。(不過一旦有美國簽證就可以直接去墨西哥了)。

  安全:智利是南美政局最穩,也是比較富裕的國家,比較安全,惡性刑事案件很少,晚上如果身上沒什麼貴重東西的,一般都可以放心上街,人們大多很友善。

  季節:一般11月至3月是最佳季節,也是當地的夏天,由於靠海,所以氣溫不會太高,日溫差大,不過紫外線強烈(復活節島尤甚),我在西藏都安然無恙的胳膊,第一次體驗到曬脫皮的滋味。

  消費:普遍比中國略高20%-40%(島上例外,要高200%-300%),聖地亞哥有一些中餐館,小一點的地方就不一定。美元在很多旅遊點和酒店都可以用,換錢不在銀行,有專門的換錢地點。

  交通:在智利本土遊覽,火車和大巴都很方便舒適,尤其大巴很便宜,如從VALDIVIA 到SANTIAGO 約800公里,最好的大巴車約200元人民幣(最便宜的只用80元)。我坐的大概是170元,其豪華舒適程度在國內我還沒坐過可比的。到復活節島或周邊國家的機票可以通過LAN,智利最大的航空公司購買。如果能安排好行程的話可以在其網站上用信用卡預先購買,成功以後自己可以打印出機票,價格也有不少折扣。

  語言:西班牙語(南美除巴西講葡萄牙語外全是西班牙語),英語不很普及,所以需要做一點準備,如準備一本西語小冊子或學說一點常用的單詞。

  通訊:中國移動和智利最大的ENTEL有漫遊協議,但要注意ENTEL只支持1900M,所以我們要用所謂的“三頻手機”才可以;另外在當地可以買電話卡,用公用電話打也很方便,都有英文提示音。

智利旅遊地圖


Post [南美風光] 智利風景圖片.7P.含旅遊攻略 to digg. Post [南美風光] 智利風景圖片.7P.含旅遊攻略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06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