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5:19:18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成都一酒店實行「對時」收費,住滿24小時才算一整天房費

長時間冠以“國際慣例”的“中午12點退房結賬”這一行業堅冰,近日在成都終被一家酒店率先打破。一家酒店對外宣稱,將對客人採取“對時”收費方式,即不論其何時入住,住滿24小時才算一整天房費。四川省消協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樣的收費方式才更顯得公平。    日前,成都賓館酒店業第一家吃螃蟹推出“對時房”的酒店對外稱,他們決定改變“中午12點退房結賬”的一貫做法,推出“對時”收費方式,即點對點住滿24小時算一天。如客人下午5點入住酒店,次日下午5時退房離開,酒店方只收取一天的房費。對住宿時間不足24小時的客人,採取“半對時”的方法收費,即點對點滿12小時為計費單位,超過部分可按時計費。另外,考慮到行規的影響,消費者如在上午9點入住酒店,次日中午12點退房,儘管入住時間超過了24小時,但酒店方仍只收取一天的房費。

  此舉一經當地媒體傳出,立即在成都社會各界產生強烈反響。“行規早就該打破了。”成都一位胡姓律師認為,沒有住滿一天按整天收費,此“行規”純屬霸王條款。

  四川省消協一位負責人也表示,“中午12點退房”的行規,侵犯了消費者公平交易權。他認為,這種“對時”收費方式,更具有公平性,值得肯定。
Post 成都一酒店實行「對時」收費,住滿24小時才算一整天房費 to digg. Post 成都一酒店實行「對時」收費,住滿24小時才算一整天房費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03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